close

Sofia001.JPG       

今天要去吃我和妹妹最~~最愛吃的義大利冰淇淋!!Sofia義大利冰淇淋!!

 

Sofia 2.JPG
 

它位於舊的中興百貨大樓的一樓,摩斯漢堡旁邊,會發現它是去年還前年,我和妹妹逛街逛的很累又很熱,好想吃冰淇淋,剛好路過Sofia想說吃吃看什麼是義大利冰淇淋,沒想到不吃還好,一吃就被他濃密紮實的口感深深吸引了!!我曾經試著吃過其他家,都沒有這間口感來的好吃香濃喔!!

 

Sofia 3.JPG
 

看看它有這麼多不同的口味,我口水要流出來啦!

官網上的口味高達50種耶!!現場應該是採最熱銷的口味在進行販售。

 

Sofia 3-2.JPG
 

我點了一貫最愛的金莎(最左邊)和瑞士巧克力(左四)雙口味。

 

Sofia 4.JPG
 

有分一種口味小杯的和兩種口味中杯的,容量感覺剛剛好~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!!

 

Sofia 5.JPG
 

左邊是金莎,右邊是瑞士巧克力

 

Sofia 6.JPG
 

他的金莎吃進嘴裡的感覺,就像是在吃金莎巧克力,超香超濃的!!和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人絕對要點點看這一個口味,好幸福!!

瑞士巧克力也很好吃,他有好多巧克力的碎片可以咬,一樣好好吃!!

 

 

 

聽聽KATIE說說~~

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冰淇淋有上過電視耶!!老闆是澳洲的華僑,本來在竹科當老闆耶!官網有很多關於老闆和冰淇淋的介紹,可以去看看!!他還有整桶整桶賣的,讓愛吃義大利冰淇淋的人可以一次喀個夠,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要這樣子喔~~它還有集點活動,買兩種口味就可以得到一點,集滿十點就可以得到一杯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喔!!大推大推!!好喜歡☆

 

電話:03-524-98550920-695952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321

官網:Sofia義大利冰淇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c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